Chloe-love-life

simple&special me。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退出了lofter。

因为我觉得这档子事儿里面搀着太多与虚荣心有关的东西,太多攀比,不管你比什么。在微博上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晒各种照片呢,晒包晒饭局晒闺蜜晒男友晒旅游,不晒会死?  也许这是一种自我宣传,自我营销,但放心吧不会有人真的因为你微薄上的照片好看文好而爱上你的。

当一大堆现实在大三向我砸来,瞬间显得过去的吃喝玩乐的交友脆弱而不堪一击。

虽然我还是一个没有尝过苦味的逗逼,但是我大概了解工作后的感觉了,每天加班,没有寒暑假只有春节,每天充斥工作,爱情还没着落,还有房子车子。

如果还做着一份没有兴趣的工作?那要是我就绝对辞职。一直是一个对自己不敢兴趣的事情,要不不做,要不敷衍了事。对,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对喜欢的事情或者有利的事情,就会很认真。

在大学前三年,交了很多不靠谱的朋友,到现在才后悔对你有帮助的社交是多么重要。


可是少年,你好像忽略了一点。

凡事都有好的一面。嗯哼,刚才把坏处说尽了。现在说点好的,你至少知道了这些了,你至少还有机会,还能选择不是吗?虽然未来伸手不见五指,但一切都看你的行动,你的努力还是能决定自己的未来。

对。不管别人在父母的圈养下活得多滋润,你得自己创造未来,不要和别人攀比对吗?和白富美你只能比气质、比内涵、比修养,比努力。


打满鸡血前进吧,2014,进击的一年!!

进击吧千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Chloe-love-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