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love-life

simple&special me。

jane都谈过三次恋爱了。正在酝酿第四次。

我为什么对她这样的状态这么看不惯呢。

我在嫉妒?

怎么可能。

我只是不想看到你成为一个像古玉一样的女生,对谁都可以暧昧,谈完恋爱痛一段时间然后恢复出厂设置投入下一段,然后再重复对上一个人说过的那些话。那些话说多了就没有价值了。

越来越在意自己的外表,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外围的样子有什么好?一边骂着她们然后一边羡慕着她们的男人缘拼命把自己也弄成那种样子。

高中的时候我就看不惯古玉了。

因为她没有真心,安慰她失恋只是在浪费你的感情,因为她可能第二天就满血复活地去勾搭另一个男的。

我知道我很难搞,没有男人喜欢我这种又迟钝又冷又不会取悦别人的女生吧,

那些曾经在我初中小学喜欢过我的人应该是脑子某根经搭错了。

也许这样一个没有谈过恋爱的我苛责jane真的有点坏,但我没办法。

不能接受那样一个越来越远但却好像说我是最重要的朋友的jane。


标签: 情绪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Chloe-love-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