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love-life

simple&special me。

这学期干了些什么呢。虽然看起来平淡,但是每个人的路不同 生活方式不同。我也有自己的小幸福啊。这就够了  想到这里忽然觉得明天早上的两门考试也不是那么可怕的   不就是漫长人生中在普通不过的考试的一天吗     就算你没怎么听课也可以过的   相信自己。

邓妈来北京了,第一次陪别人住宾馆,感觉又一个朋友被真正接纳到心里呢。真好

虽然我用火烈鸟老是被你嘲笑   还有明明就是你像james 非要诡辩是我的自称 

但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身边真的没有你这样的朋友呢   又教给我一种不同的思维态度 

想当年我还是个腹诽你老是说话的学霸  哈哈   时间真是改变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Chloe-love-life | Powered by LOFTER